西藏自治区专用通信局招聘信息

时间:2024-03-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西藏自治区专用通信局是2005年4月成立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副厅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西藏自治区党政专用通信网的发展规划、基本建设、运营维护、技术业务服务和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经费由西藏自治区财政全额拨付,行政上隶属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业务上受中央中共办公厅通信局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双重领导。根据西藏党政专用通信事业发展的需要,现面向2024年应届硕士毕业生中招聘有关专业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岗位:网络运行维护。

(二)学历要求:2024年应届硕士研究生或以上。

(三)专业要求:信息与通信工程及通信类相关专业。

(四)其他要求:身体健康,适应西藏高原环境,愿意为西藏党政专用通信事业发展作贡献;中共党员优先。

二、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将个人简历及其他个人自荐材料于2024年4月20日前发至工作人员电子邮箱。

联系人:刘芬霞

联系电话:18008918529(微信同号)

邮箱:taza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