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3年省级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23-04-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 团省委关于评选表彰2023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精神,经学院评选、推荐,学校组织评审,拟推荐张艺佳等10名同学为省级“三好学生”,陈浩冉等2名同学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杨效业等4名同学为省级“优秀毕业生”,2020级大气物理学与大气环境班等3个班级为省级“先进班集体”,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414日至420日。

若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时须注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单位和电话,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佘正昊

联系电话:025-58731436

办公地址:行政楼323

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

202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