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校内选拔赛拟获奖名单公示

时间:2023-06-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2023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校内选拔赛已于202369日—14日顺利进行,本次竞赛我校研究生共有55队(163人)报名参赛,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校内专家对竞赛论文进行了严谨、公平、公正的审阅,根据论文评审结果及《关于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3年研究生数学建模校内选拔赛的通知》有关要求,本次数学建模竞赛我校拟产生获奖队伍33个,其中一等奖5个队,二等奖11个队,三等奖17个队(名单见附件1)。现予以公示。

为保证本次竞赛评奖的公正性,我校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参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章程》实行异议制度。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拟获奖结果持有异议,请向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组委会以书面形式提出,联系电话:58731390,公示时间:2023619日—23日。


附件12023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校内选拔赛拟获奖名单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