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电熊猫2024届研究生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时间:2023-09-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切实帮助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实现高质量精准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双向奔赴的桥梁,9月22日下午,“逐梦熊猫 智创未来”中电熊猫2024届南信大研究生专场招聘宣讲活动在我校气象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专场招聘宣讲活动有包括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南京熊猫汉达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长江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科瑞达电子装备有限公司等11家用人单位组团来校参会吸引了全校来自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以及软件学院等近200名研究生参会。

宣讲会上,南京中电熊猫、长江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熊猫汉达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概况、人才培养、岗位需求、发展空间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宣讲会后,现场无缝衔接开启简历投递及面试答疑活动,参会学生争相选择意向单位、铆定岗位投递简历,并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招聘人员对毕业生重点关注的专业要求、薪资待遇等问题也“一对一”答疑解惑。毕业生求职意愿强烈,求职态度积极,会场氛围热烈。

   据悉,近年来,我校与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了多方位校企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研究生专场招聘宣讲活动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供需平台和互动机会,研究生工作部将进一步通过开展企业专场校园招聘、访企拓岗、企业实习等形式,加强校企人才供需对接,全力以赴做好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研究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