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2020上海国际气象人才招聘会应聘人才参会通知

时间:2020-07-2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中国气象现代化建设科技博览会组委会联合新云天气象公众号,将于2020年8月19-21日在上海举办2020上海国际气象人才招聘会,届时将有数十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数百个,需求人数达千余人次。同期举行的“2020中国气象现代化建设科技博览会”(简称“CMHE 2020”),由中国气象学会主办,将有来自多个地区的参展商展示他们最新气象技术设备,探讨气象最前沿的发展趋势和市场动态。现就招聘会应聘人才参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信息


招聘时间:2020年8月19日至21日


招聘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二、应聘指南


(一)欢迎各位气象及相关专业人才积极参会,请提前将简历(A4规格PDF文件1-2页)发送至xqedu@foxmail.com(标题为“气象人才招聘会+姓名+学历+专业”)免费预约参会,可优先精准匹配招聘单位信息,提高求职效率。


(二)参会应聘人才一律从指定出入口出入会场,提前申请并出示“随申码”绿码,并接受体温测试、登记个人身份信息后有序进场,且全程佩戴口罩;对应聘人才实施限流分批入场,请应聘人才提前在等候区等候,进出等候及参会期间均保持1.5米以上距离。


(三)所有参会应聘人才要精心做好求职准备,根据自身的求职定位,明确求职意向单位、意向职位,有针对性地投递求职简历,积极应聘,诚信应聘,文明应聘;拟应聘实习岗位的气象及相关专业人才要积极了解单位的招聘要求,进一步明确今后学习方向(优质参与者等将发放社会实践证明及荣誉证书)。


(四)因招聘会场人员众多,请所有参会应聘人才遵守会场秩序,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进场,并自行负责个人财物和人身安全。


(五)未尽事宜请浏览http://www.mh-expo.com/hd2/,或关注“新云天气象”及“旻生气象水文防雷展”公众号。